想问问大家都是拿什么设备玩嘎啦给木的

x
xianshan·
1 篇图文 · 玩过 1 部 · 看过 0 部

一直用的都是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玩的gal,马上回宿舍了有点不好意思在同事面前玩,所以特意去网上查了一下大伙们都是用的啥设备玩避免尴尬或者是更舒适的体验。

我研究了一下平板和pc串流玩,但是感觉画质怪怪的,用起来也不是很方便,于是打算双十一去买一个win掌机来

评论 9

Ringyuki @ringyuki· 2025-08-22

pc 串流,然后躺床上推

zerohenry· 2025-09-02

小米pad,或者也试过,老macbook刷win后使用,或者surface系列

洛林军歌· 2025-08-26

要不用平板玩,要不就克服社死
反正我个人在宿舍这种地方免疫一切干扰。

当然,不要在公共场合尝试

名将界徐盛· 2025-08-23

最近买了个2.5k分辨率的笔记本,用Magpie超分推gal是真的爽,4k的不敢想象。推gal还得是超分啊,如果有条件配个4k分辨率的电脑,绝对爽

b
blaver· 2025-08-23

说真的,个人体验,在宿舍里就没法静下心玩旮旯,就算没电话,也有同事有工作。折腾一通结果还是躺床上看直播了。。如果整体环境有会尴尬的人,建议再想下吧

A
Ailics· 2025-08-23

手持刷了Windows的小米Pad 5

旮旯高手yjx· 2025-08-22

小米平板5刷双系统

绝空· 2025-08-22

抱着笔记本电脑啃

いち· 2025-08-22

网络环境不是很好的话串流体验确实不佳 但同时也可以考虑一下win平板 虽然性能可能不如掌机 但屏幕大 只用来玩玩gal还是不错的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