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人or喜欢自己的人
儚見 哀·
34 篇图文 · 玩过 32 部 · 看过 0 部看漫画的时候,其中的剧情让我突然想起之前刷到的视频,“喜欢的人”和”喜欢自己的人”,你会选择哪边
我之前的想法是,选择“喜欢的人”。觉得就应该去追求自己喜欢的,而不是答应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如果不是自己喜欢的就没有意义。
但现在的我想法是,“喜欢自己的人”。“喜欢自己的人”自己也未必不会喜欢上她。倒不如说自己所谓“喜欢的人”也只存在于二次元,对于三次元来说不可能的存在,看了这么多喜欢喜欢喜欢,自己却搞不懂自己的喜欢是什么样子,想象不出来自己会喜欢什么类型,而不是因为性压抑生理需求的冲动,激素的分泌而冲昏了大脑,以及自我消耗等原因导致小头控制大头使得判断结果出错。所以我总结且妥协了,反正我是个颜控,只要长得是自己喜欢的样子,三观不过于难绷,我貌似都会喜欢上,是的,我就是这么个色批。
所以与其在三次元里面寻找二次元中自己理想的“喜欢的人”,不如妄想有哪天突然冒出一个喜欢自己的人出来告白,喜欢上脸之后再去寻找她的优点她的好,然后喜欢上她其他的地方。自己去寻找“喜欢的人”一定是不可能找到的,那么只有等着“喜欢自己的人”来了,这是一个被迫的选择,一个可能一辈子单身的选择,但貌似只能这样了,也不错?
如果能的话“喜欢的人”和“喜欢我的人”我都™要(╯°□°)╯︵ ┻━┻

评论 3
哥们儿至少还觉得 选择“喜欢自己的人” 是退而求其次,就是心里其实还觉得 多少会有机会,不至于单身一辈子 的。那就加油口牙,兄弟祝福你。
(可是哥们儿都开始面试了。。)
我这个本就是心里带点期待的消极想法,比起主动,我果然是个喜欢被动的人
:初音未来:困了: 先睡吧,梦里啥都有!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