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让房间发霉,多通风!!!
儚見 哀·
34 篇图文 · 玩过 32 部 · 看过 0 部冬天懒得通风,结果就是潮湿发霉。一开始觉得随便了后面味道越来越严重,受不了而且对身体有危害了,深夜1点一个人开始拆床拆房间,一遍遍擦拖洗,从地面到墙上,干了足足11个小时多啊,除了10分钟吃个饭就没停过,这对于一个死宅来说真一年的运动量啊,手还磨破皮了好痛 ᵒ̴̶̷̥́ㅂᵒ̴̶̷̣̥̀手肘关节位置酸痛,腿膝盖关节酸痛,肌肉拉伤 ᵒ̴̶̷̥́ㅂᵒ̴̶̷̣̥̀
所以一定要记得通风一定要通风啊,呜呜呜接下来几天有够受的了

评论 4
:公主连结:emmm:南方咩?我一感觉到潮湿就开空调或者关好门窗防潮湿空气进入,也可以买个抽湿机,毕竟发霉这件事是真麻烦呀会导致木质和竹制品全发霉
熬夜11个小时干活???哥们是超人。以及为什么发霉选择拖洗:初音未来:问号:
不这样我会因为吸入过多雹子发霉死,baga:公主连结:鼓气:
不过我忘了说了,因为墙上和床头靠墙的全是发霉的,墙纸里面全是,我把墙纸先撕了再全部擦的,难受的就是因为窗户是开始发霉的地方,印子擦不掉了,得刷墙了,有机会的话。。。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