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请教一下我在真红站上下的2000版phantom INTEGRATION为何打不开,两个转日区的选项其中admin点击后无任何反应,另一个显示了一段报错在正文截图里

高机动长门有希·
1 篇图文 · 玩过 0 部 · 看过 0 部

第一二张图是具体资源和解压后的文件。我是在win11上运行的,我在bangumi上看到有老帖说好像要win7还是xp虚拟机才能打开,但是我不确定和我的资源是否一致。转区点击jp admin的时候打开没有任何反应;直接点击run in jp就是最后一张图的报错。

评论 1

maxsuxi· 2025-12-27

老游戏少驱动了 建议虚拟机运行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