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请教一下我在真红站上下的2000版phantom INTEGRATION为何打不开,两个转日区的选项其中admin点击后无任何反应,另一个显示了一段报错在正文截图里高高机动长门有希·2025 年 12 月 24 日1 篇图文 · 玩过 0 部 · 看过 0 部关注第一二张图是具体资源和解压后的文件。我是在win11上运行的,我在bangumi上看到有老帖说好像要win7还是xp虚拟机才能打开,但是我不确定和我的资源是否一致。转区点击jp admin的时候打开没有任何反应;直接点击run in jp就是最后一张图的报错。 求助答疑解惑&站内求助0 评论 1热门最新写下你的评论…maxsuxi· 2025-12-27老游戏少驱动了 建议虚拟机运行1回复 没有更多了 写下你的评论…0
评论 1
老游戏少驱动了 建议虚拟机运行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