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呢?

亚可1·
2 篇图文 · 玩过 0 部 · 看过 0 部

求教一下各位大佬,怎么我最近打开游戏界面里只有补丁了?本体没有了吗?

评论 7

g
gouhuoklsa· 2025-12-06

是不是下错资源了,只下了补丁,没下载本体

儚見 哀· 2025-12-05

公告

儚見 哀回复 @儚見 哀· 2025-12-05

亚可1作者回复 @儚見 哀· 2025-12-08

看到了,谢谢大佬

儚見 哀回复 @亚可1· 2025-12-08

呜呜呜,也是终于遇见一个有反馈的了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