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的h情节是不是都打码fanxing666888·2025 年 11 月 28 日1 篇图文 · 玩过 1 部 · 看过 0 部关注那Adult.xp3有啥用啊 求助 闲聊闲聊吹水0 评论 6热门最新写下你的评论…Thousands· 2025-12-06好像有AI去码来着1回复3Done· 2025-11-28这不一定是步兵补丁吧,可能是R18版。好奇的话就移走试试(留个副本)1回复儚見 哀· 2025-11-28看会社,大部分都是有码的,个人感觉有码比无码看起来更好1回复3Done回复 @儚見 哀· 2025-11-28也说不定码下什么都没有(1回复儚見 哀回复 @3Done· 2025-11-28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的汉化组会用ai去码,但是效果肯定不如原游戏好。那边这些都得打码,原图估计只有会社内部或画师有吧1回复儚見 哀回复 @儚見 哀· 2025-11-28因为无码的欧曼果虽然还行但是欧金金就,,,,,,茉子:外星人因为看起来太皮了,像是假的:公主连结:扭扭捏捏:1回复 没有更多了 写下你的评论…0
儚見 哀· 2025-11-28看会社,大部分都是有码的,个人感觉有码比无码看起来更好1回复3Done回复 @儚見 哀· 2025-11-28也说不定码下什么都没有(1回复儚見 哀回复 @3Done· 2025-11-28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的汉化组会用ai去码,但是效果肯定不如原游戏好。那边这些都得打码,原图估计只有会社内部或画师有吧1回复儚見 哀回复 @儚見 哀· 2025-11-28因为无码的欧曼果虽然还行但是欧金金就,,,,,,茉子:外星人因为看起来太皮了,像是假的:公主连结:扭扭捏捏:1回复
评论 6
好像有AI去码来着
这不一定是步兵补丁吧,可能是R18版。好奇的话就移走试试(留个副本)
看会社,大部分都是有码的,个人感觉有码比无码看起来更好
也说不定码下什么都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的汉化组会用ai去码,但是效果肯定不如原游戏好。那边这些都得打码,原图估计只有会社内部或画师有吧
因为无码的欧曼果虽然还行但是欧金金就,,,,,,
茉子:外星人
因为看起来太皮了,像是假的:公主连结:扭扭捏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