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的h情节是不是都打码

fanxing666888·
1 篇图文 · 玩过 1 部 · 看过 0 部

那Adult.xp3有啥用啊

评论 6

Thousands· 2025-12-06

好像有AI去码来着

3Done· 2025-11-28

这不一定是步兵补丁吧,可能是R18版。好奇的话就移走试试(留个副本)

儚見 哀· 2025-11-28

看会社,大部分都是有码的,个人感觉有码比无码看起来更好

3Done回复 @儚見 哀· 2025-11-28

也说不定码下什么都没有(

儚見 哀回复 @3Done· 2025-11-28

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的汉化组会用ai去码,但是效果肯定不如原游戏好。那边这些都得打码,原图估计只有会社内部或画师有吧

儚見 哀回复 @儚見 哀· 2025-11-28

因为无码的欧曼果虽然还行但是欧金金就,,,,,,
茉子:外星人
因为看起来太皮了,像是假的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