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玩过的gal都想保存下来这种心情,电脑是不会理解的,只是一味的红温

儚見 哀·
34 篇图文 · 玩过 32 部 · 看过 0 部

E盘坚持住啊

评论 20

maxsuxi· 2025-11-12

只要硬盘足够大就不会了(

DangoOtakus回复 @maxsuxi· 2025-11-20

夺少???

dev· 2025-11-10

有囤积癖是这样的,但有的时候还是得断舍离

儚見 哀作者回复 @dev· 2025-11-10

买移动硬盘保存压缩包就好,到时候整理一下就好

dev回复 @儚見 哀· 2025-11-11

哈哈,一旦数量多了整理也挺麻烦的,之前试过,后来一停下来就不想再干了

DangoOtakus· 2025-11-11

你说得对,但是如图()

儚見 哀作者回复 @DangoOtakus· 2025-11-11

?6666这么多

DangoOtakus回复 @儚見 哀· 2026-03-15

价格还正常的时候配的 现在有600G以上旮旯(

seeeeee· 2025-11-12

买个外接HDD把最近不想玩的都塞进去

N
NTRUCK· 2025-11-12

存满一块1t 一块500g了,最近机械太贵不打算添新的了。上半年想买块hc530又感觉没必要

桜語陳新· 2025-11-12

硬盘太小啦,我都存了7t了,买个大点的机械或者磁带

shirono-alice· 2025-11-12

我也存了好几百g
想买新硬盘但是刚好赶上涨价

寸鱼一· 2025-11-11

该升级硬盘啦,买个机械存起来吧

空理彷徨· 2025-11-11

早就用移动硬盘存起来了,哼哼

AceLOVEMisaki· 2025-11-10

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