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求助!!!

L
Litchi11·
2 篇图文 · 玩过 0 部 · 看过 0 部

补丁这样不是打好了吗?为什么游戏里还全是日语

评论 4

j
jjjhhh3· 2025-11-01

不是有个ch或者chs的exe文件嘛,你打开那个不就是中文了?

j
jjjhhh3回复 @jjjhhh3· 2025-11-01

反正我用gy打开的是那个车crack的那个文件,就chs下面那个,你看见EXE文件你就都试试呗。

L
Litchi11作者回复 @jjjhhh3· 2025-11-01

它显示打不开啊

j
jjjhhh3回复 @Litchi11· 2025-11-02

那你慢慢研究吧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