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求助!!!LLitchi11·2025 年 11 月 1 日2 篇图文 · 玩过 0 部 · 看过 0 部关注补丁这样不是打好了吗?为什么游戏里还全是日语 求助0 评论 4热门最新写下你的评论…jjjjhhh3· 2025-11-01不是有个ch或者chs的exe文件嘛,你打开那个不就是中文了?0回复jjjjhhh3回复 @jjjhhh3· 2025-11-01反正我用gy打开的是那个车crack的那个文件,就chs下面那个,你看见EXE文件你就都试试呗。0回复LLitchi11作者回复 @jjjhhh3· 2025-11-01它显示打不开啊0回复jjjjhhh3回复 @Litchi11· 2025-11-02那你慢慢研究吧:公主连结:祈祷:0回复 没有更多了 写下你的评论…0
jjjjhhh3· 2025-11-01不是有个ch或者chs的exe文件嘛,你打开那个不就是中文了?0回复jjjjhhh3回复 @jjjhhh3· 2025-11-01反正我用gy打开的是那个车crack的那个文件,就chs下面那个,你看见EXE文件你就都试试呗。0回复LLitchi11作者回复 @jjjhhh3· 2025-11-01它显示打不开啊0回复jjjjhhh3回复 @Litchi11· 2025-11-02那你慢慢研究吧:公主连结:祈祷:0回复
评论 4
不是有个ch或者chs的exe文件嘛,你打开那个不就是中文了?
反正我用gy打开的是那个车crack的那个文件,就chs下面那个,你看见EXE文件你就都试试呗。
它显示打不开啊
那你慢慢研究吧:公主连结:祈祷: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