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有没有大佬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啊,求求了llink404·2025 年 10 月 12 日1 篇图文 · 玩过 0 部 · 看过 0 部关注有没有大佬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啊,求求了,游戏和补丁都解压完了但是不知道怎么用 求助0 评论 11热门最新写下你的评论…quickni· 2025-10-13你看看exe打开后标题是不是这样的,没有就去下载补丁,下载完解压后把带补丁那个文件夹直接直接移动到甜三那个文件夹里(就是你第二张图的那个位置)2回复llink404作者回复 @quickni· 2025-10-14成了成了,谢谢大佬0回复quickni回复 @link404· 2025-10-14:公主连结:不错:1回复llink404作者回复 @quickni· 2025-10-16:初音未来:喜欢:0回复yyehu· 2025-10-12找带有exe后缀的文件点击就能运行,如果有多个exe文件就是有汉化版的启动方式,在exe前面一般会有ch chs的标识酱紫,直接启动汉化版就行,想放到桌面可以创建快捷方式1回复llink404作者回复 @yehu· 2025-10-13游戏本体就是图二的第4个,可以打开玩,但是补丁咋加啊:初音未来:委屈:0回复llink404作者回复 @yehu· 2025-10-13就只有一个exe文件,是日语的0回复bblaver回复 @link404· 2025-10-13谁教你本体是一个exe的?该打!exe只是启动器,本体是整个原包,补丁一般都是直接放到根目录,里面txt有说明的按说明做。ak3的补丁你整个文件夹解压到根目录就行了2回复共 5 条回复,点击查看 llink404作者· 2025-10-130回复 没有更多了 写下你的评论…0
quickni· 2025-10-13你看看exe打开后标题是不是这样的,没有就去下载补丁,下载完解压后把带补丁那个文件夹直接直接移动到甜三那个文件夹里(就是你第二张图的那个位置)2回复llink404作者回复 @quickni· 2025-10-14成了成了,谢谢大佬0回复quickni回复 @link404· 2025-10-14:公主连结:不错:1回复llink404作者回复 @quickni· 2025-10-16:初音未来:喜欢:0回复
yyehu· 2025-10-12找带有exe后缀的文件点击就能运行,如果有多个exe文件就是有汉化版的启动方式,在exe前面一般会有ch chs的标识酱紫,直接启动汉化版就行,想放到桌面可以创建快捷方式1回复llink404作者回复 @yehu· 2025-10-13游戏本体就是图二的第4个,可以打开玩,但是补丁咋加啊:初音未来:委屈:0回复llink404作者回复 @yehu· 2025-10-13就只有一个exe文件,是日语的0回复bblaver回复 @link404· 2025-10-13谁教你本体是一个exe的?该打!exe只是启动器,本体是整个原包,补丁一般都是直接放到根目录,里面txt有说明的按说明做。ak3的补丁你整个文件夹解压到根目录就行了2回复共 5 条回复,点击查看
bblaver回复 @link404· 2025-10-13谁教你本体是一个exe的?该打!exe只是启动器,本体是整个原包,补丁一般都是直接放到根目录,里面txt有说明的按说明做。ak3的补丁你整个文件夹解压到根目录就行了2回复
评论 11
你看看exe打开后标题是不是这样的,没有就去下载补丁,下载完解压后把带补丁那个文件夹直接直接移动到甜三那个文件夹里(就是你第二张图的那个位置)
成了成了,谢谢大佬
:公主连结:不错:
:初音未来:喜欢:
找带有exe后缀的文件点击就能运行,如果有多个exe文件就是有汉化版的启动方式,在exe前面一般会有ch chs的标识酱紫,直接启动汉化版就行,想放到桌面可以创建快捷方式
游戏本体就是图二的第4个,可以打开玩,但是补丁咋加啊:初音未来:委屈:
就只有一个exe文件,是日语的
谁教你本体是一个exe的?该打!exe只是启动器,本体是整个原包,补丁一般都是直接放到根目录,里面txt有说明的按说明做。ak3的补丁你整个文件夹解压到根目录就行了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