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有没有大佬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啊,求求了

l
link404·
1 篇图文 · 玩过 0 部 · 看过 0 部

有没有大佬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啊,求求了,游戏和补丁都解压完了但是不知道怎么用

评论 11

quickni· 2025-10-13

你看看exe打开后标题是不是这样的,没有就去下载补丁,下载完解压后把带补丁那个文件夹直接直接移动到甜三那个文件夹里(就是你第二张图的那个位置)

l
link404作者回复 @quickni· 2025-10-14

成了成了,谢谢大佬

quickni回复 @link404· 2025-10-14

l
link404作者回复 @quickni· 2025-10-16

y
yehu· 2025-10-12

找带有exe后缀的文件点击就能运行,如果有多个exe文件就是有汉化版的启动方式,在exe前面一般会有ch chs的标识酱紫,直接启动汉化版就行,想放到桌面可以创建快捷方式

l
link404作者回复 @yehu· 2025-10-13

游戏本体就是图二的第4个,可以打开玩,但是补丁咋加啊

l
link404作者回复 @yehu· 2025-10-13

就只有一个exe文件,是日语的

b
blaver回复 @link404· 2025-10-13

谁教你本体是一个exe的?该打!exe只是启动器,本体是整个原包,补丁一般都是直接放到根目录,里面txt有说明的按说明做。ak3的补丁你整个文件夹解压到根目录就行了

l
link404作者· 2025-10-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