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为什么每次下载都出现未授权的请求

g
gyunknjk·
1 篇图文 · 玩过 0 部 · 看过 0 部

如题

评论 10

R
Rbw327· 2025-09-20

我的老电脑也有这个问题,我感觉如果浏览器版本比较老可能原因是它,不行的话我也没辙,也许可以用下载器代替

g
gyunknjk作者回复 @Rbw327· 2025-09-22

谢谢解决了,是电脑时区设置的不对

用户名· 2025-09-20

退出网站重进

g
gyunknjk作者回复 @用户名· 2025-09-20

试过了,也没有用

b
blaver· 2025-09-19

应该放出问题的图

g
gyunknjk作者回复 @blaver· 2025-09-20

放了呀,就是最上面出现个未授权的请求

b
blaver回复 @gyunknjk· 2025-09-21

》。。你这图是网站和报错信息的图。。又把其他信息都遮掉了,你说是不是相当于没贴图。。而且我印象里是白的图啊,怎么变夜的了。这样问和问度娘是差不多的,只能说建议看看f12网络卡

g
gyunknjk作者回复 @blaver· 2025-09-22

解决了,是时区问题

没有更多了